深田_

塞纳河某社透明小写手。48G双担。优菜、all鞠。常驻snh48同人文吧交流群

【软圆】幼化《白色情人节?》王睿琦×冉蔚

软圆【一方幼化】王睿琦×冉蔚

室友组太多梗可以写hhhh

正文

——


又是早起的一天。


337宿舍。


洗漱完终于发现不对劲的冉蔚拿起了手机,打开微信就给室友发送消息,“一大早的怎么不见你人影呢,去哪了?”


对方的手机在桌上充着电发出振动,证明着主人没有走远。


冉蔚登上木梯看看上铺的室友,却只看到被子里只有一小团,有点预感地掀起被子,发现是一个粉雕玉砌的三四岁模样的小女孩。


这谁?冉蔚想了想,王睿琦昨天也没带人回来,难不成是她家的亲戚小孩吗。


小女孩似乎在皱眉思考着什么,发现是自己室友就恢复了平静的表情,从被窝里坐起来,黑亮亮的眼睛忽闪忽闪。


等等不对啊,这眼睛完全像王睿琦啊有没有!这表情也像极了她平时的样子。冉蔚愣在当场,王睿琦什么时候有了私生女?


“你在想啥?我就是王睿琦!”奶声奶气的声音传过来,带着一丝遮不住的北方大碴子味,把冉蔚的想象击个粉碎。


大眼瞪小眼了一会。


冉蔚似乎接受了现实,“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。”


“我早上醒来就在纳闷了。”王睿琦坐在床上,“以前听说过别的成员也会有这种情况,希望只是暂时的。”


“过来~”王睿琦伸出肉乎乎的小手。


“干嘛?”


“把我抱下去啊!”王睿琦抓着脑袋,“我这么小怎么下去。这几天就拜托你了。”


行吧,谁叫这是自己室友呢。


——


“你真的好意思。”冉蔚看着紧紧抱着自己脖子没有撒手迹象的小王睿琦,“你再这样挂着,我会不长个的。”


“哎呀我只是有点恐高啦。”小王睿琦手脚并用从冉蔚身上爬了下来,“幸好有你在,不然我都下不去了。”


“真是风水轮流转,”冉蔚蹲下平视着小女孩,不客气地挼了挼小王睿琦的脑袋,“哈哈哈哈,有点可爱。”


王睿琦抬起小拳头在空中划了划,奶凶道,“你会后悔的。”


话音刚落就被抱起来安置在沙发上,“那你今天就别乱跑了,造成中心大动乱可不太好,到时候所有人都会来围观,说不定还会挼你。”


小王睿琦表示瑟瑟发抖,她可不想年纪轻轻就被挼秃了,只得无奈认命,“可是……今天还有公演啊。”


良久的沉默。


“你这个样子去跳公演吗?”


“当然不行啦!”小王睿琦沮丧叹气。


“不过!”小王睿琦想到了什么,示意听得认真的冉蔚凑近来,一本正经,“你不是仿妆很厉害吗,不如我把隔壁队的冒冒叫来?”


“你这个主意好……”冉蔚嘴角一抽,忍不住一个爆栗,“好个鬼啊!”


你当粉丝真认不出来啊!


小王睿琦捂着脑袋,“呜呜呜我逗你的,我不是看你这么紧张嘛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我的错,我是真的觉得这个方法不行,你还是请假吧。”冉蔚蹲下来轻轻揉了揉刚刚敲过的地方,自己下手并不重啊,小孩子都快哭了。


“我要呼呼~”小王睿琦脸上挂着泪珠,不依不饶。

人变小了连行为都变幼稚了,冉蔚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
温热的空气流动,小王睿琦感觉脑袋没有那痛了,只静静盯着冉蔚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刚刚好温柔啊,跟平时不一样诶。”


“什么你话说清楚,我平时不温柔吗!”


“你自己没点数吗?”小王睿琦反驳,“倒是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老好人。”


冉蔚忍住了揍小孩的冲动,“先说正事,你还上不上公演了。”


小王睿琦拿起手机很费劲地打字,打到一半放弃了,“你帮我跟队长请假吧。”


我就知道,冉蔚无奈拿起自己的手机迅速给队长发送了消息。


不一会儿337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。伴随着队长李钊的声音,“有人在吗?”


冉蔚过去把门开了一丝缝隙,小心翼翼问,“怎么了吗?”


“不是说王睿琦练舞扭了腰吗,作为队长我这不得来看看她嘛。”说着就往里面进。


吓得冉蔚拼命抵着门赶紧圆场,“她已经睡了,等公演结束了下次您再来看她好吗?”


李钊疑惑地看了看冉蔚躲避又心虚的眼神,似乎懂了点什么,只得作罢,“怪不得是你替她请假。”


看着离去的队长冉蔚松了一口气,有什么问题吗,没有问题,代请假也是可以的吧。


回到寝室冉蔚想起,自己晚上公演就要留王睿琦一个人在屋里了。虽说小王睿琦身体里还是王睿琦本琦,但身体确确实实是个小孩子,没人照顾的话还是不放心。


唉,我为什么这么操心。


“我饿了。”小王睿琦拉着冉蔚的衣摆,“帮我订一下外卖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总不能跟食物过不去,还得跳公演。冉蔚打开手机,刚想喊室友选菜,怀里就挤进来个肉团子,小王睿琦一脸认真选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丝毫不介意冉蔚的内心世界怎么想。


“我又不是不给你看,你急什么诶。”


“可是太远我看不到,这个位置比较好嘛。”小王睿琦为自己的行为辩解道。


嗯,画面看上去还有点温馨呢,冉蔚内心毫无波动。


三四岁的小孩,吃饭什么的,还是得靠大人喂。此刻的冉蔚一勺一勺地给小王睿琦投食中,还是乖一点的小孩讨人喜欢,这样想着,连眼神都温柔起来。


“那个我想说——”伴随着门栓的声音,熟悉的声音停在了门口。


一大一小愣愣看着门口同样愣住的337常住租客——郝婧怡。


千算万算还是没算到,郝婧怡是可以直接出入337的。


“冉蔚,这是你的亲戚小孩吗,还是说你的私生女?”郝婧怡同样的脑回路把两人问住了。


等到走近时看到小女孩的样子郝婧怡又惊呼道,“天呐怎么这么像王睿琦,天呐看看这眼睛,这鼻子,冉蔚你对王睿琦做了什么!”


冉蔚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“你说什么呢,想想现实好吗?”


“也是哦。”郝婧怡点点头,突然一转低音,“你以为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吗?”


“?”

“!”


两人给出了不同的反应。


“先不管这个小孩了,王睿琦怎么突然请假,还是你代请的,她人呢?我那会想过来找你们玩的时候刚好听到李钊前辈跟你的对话,于是过了一会才来。”郝婧怡似乎得到了什么大八卦一样,疯狂暗示。


“不用找了,我就是王睿琦。”


——


三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阵。


“你是说让我留在这照顾她,然后你去上公演?”,郝婧怡再次向冉蔚确认。


“是的。”


“天呐早知道我就不来了。”郝婧怡有点忧伤。


“所以你打算来找我们有什么事?”


“这不过几天白色情人节了嘛,就想来找你们商量一下怎么过。”,来自双鱼座的仪式感。


冉蔚扶额。


小王睿琦若有所思。


“总之先把眼前的事办好吧,我待会要跟车了,你可得把王睿琦照顾好。”


——


公演结束后,班车刚抵达中心冉蔚就匆匆跑下车。同队的队员们都微微侧目,大概明白是担心腰伤的室友,暗暗感叹后辈们的室友情。队长李钊感觉没那么简单,便悄悄说出了白天时的见闻,队友们的目光更是奇怪了。


“你终于回来了!”打开门是郝婧怡解脱般的声音,“小孩子精力太旺盛了,都十点多了还不睡,非跟我闹,要等你回来才肯睡。”


“额……你辛苦了。”冉蔚安慰着郝婧怡,“那你回去休息吧,剩下的我来就好。”


把小王睿琦抱进浴室,冉蔚才后知后觉,这也太……那个了吧!


不不不,想到哪里去了,人家只是个孩子,而且还是纯洁的室友关系,帮小孩子洗澡不是很正常嘛。


冉蔚兀自纠结许久,才闭上眼睛给小家伙洗澡。

小王睿琦全程平静的表情。


只是眼睛忽闪忽闪,盯着冉蔚的脸不放。


洗完澡还有更难的问题,就是这张床是上下铺。冉蔚试探道,“要不,我背你上去?”


小王睿琦立马瘪嘴要哭了似的,“我不想去那么高,我不方便你也不方便,我想睡下铺嘛。”


“行,那我睡上铺。”


“你怎么忍心我一个人睡下铺,万一夜里翻出来磕到地板了咋整?”


好像是挺有道理的……


对啊就一个小孩子而已,至于想这么多吗。冉蔚点头想着,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不正经了,不至于不至于。


于是安心挨着小王睿琦进入梦乡。


希望明天也是个晴天呢。


——


如果没有第二天的话。


早晨的房间温度微凉,感觉到有些冷的人拽了拽被子。能看到是两位少女安静睡着,另一个人似乎感觉到被子少了,就往热源挪了挪。


嗯?


冉蔚睁开眼。


“喂!”试图推开这个人。


另一个少女懒洋洋动了动,“别吵。”随即转醒,意识到什么后,眼中闪过狡黠的光芒。


预感不妙的冉蔚还没来得及跑掉就被王睿琦拽过来,拦腰,翻身,按住双手一气呵成,居高临下说着,“真没想到,还真是风水轮流转啊。”


冉蔚都要哭了,自己昨天做的并不过份至于恩将仇报吗。而且室友本来就比自己高许多,这身形压制,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啊。


“你想怎样?”弱弱抛出这句话。


“我也有问题要问。”王睿琦的下目线注视着不能动弹的冉蔚,语气轻飘飘但眼神格外犀利,“你说,白色情人节你想跟谁过呢。”


“那……那还用问吗,当然是……”冉蔚很识趣的把下半句话吞进去。大脑才开始疯狂运转,这是啥意思?告白吗?


“我和你,我们一起,懂?”某人嘴角勾起温柔又不容置疑的微笑。


“那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有些傲娇的答案。


“就……看你表现咯。”


还真的有点傲娇呢。



——

END



评论(2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